党建先锋“e+6” 打造中车眉山公司党建“金名片”

2019-01-28 17: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杨学东 记者 刘聪)1月25日,中车眉山公司召开党建先锋“e+6”信息化平台发布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晓东宣布党建先锋“e+6”信息化平台成功发布,标志着公司党建工作朝着信息化、科学化、标准化迈出了坚实一步,为打造中国中车党建“金名片”贡献“眉山智慧”。


什么是先锋“e+6”?据介绍,向社会展示先锋队的形象、先锋队的精神、先锋队的担当,既要做党建先锋、行业典范,更要做时代先锋。通过“互联网+”拓展党建平台构建渠道,切实有效整合党建资源,构建一种新型互联网党建模式。按照“强、严、能、众、惠、活”眉山公司“六字”品牌和内涵,精心打造“先锋e+6”系统,逐步构建一套规范、高效、科学的党建工作体系和管理模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晓东

“搭建党建先锋‘e+6’信息化平台,是公司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建的重要举措,更是打造中国中车党建‘金名片’的新探索。要把平台建设成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园地和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彰显党建品牌价值。”吴晓东说。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