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田维护中心开展“迎新春 共欢乐”趣味活动-

2019-01-30 09: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夏薇  记者 吴小平)瑞雪纷飞辞旧岁,欢天喜地迎新春。为了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节日氛围,近日,川东北气矿气田维护中心开展了“迎新春 共欢乐”趣味活动。员工们平日里都是拼工作,今天他们却甩开了膀子拼趣味竞技……
    活动项目有送鸡毛信、面粉接力、金蛇取水、夜战等7个活动项目,同时,为了丰富和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每一项节目结束后,随机抽取一次现金红包大奖。中心在家人员全部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项目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场上运动员全力以赴,围观队员一同为他们加油鼓劲,呐喊声、欢笑声,充斥在篮球场上空,活动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4个参赛队伍都能相互协调、共同配合,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圆满的完成了每一个项目。最后张凯书记为组长的“欢乐队”获得了此次趣味运动团体第一名。
    此次迎新春趣味运动妙趣横生,展现了积极向上、团队协作的风采,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拉近了员工间的距离,增进了各办公室、各班组的交流。同时也营造了幸福快乐的新年气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