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歌唱新时代 铸就新辉煌”卡拉OK赛 精彩纷呈

2019-01-30 09: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128日晚上7点,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歌唱新时代 铸就新辉煌”卡拉OK赛,在该院六楼学术厅精彩上演。




开场前的倒计时设计,别出新意。具有时代气息的音乐,一下吸引了观众注意力,让他们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比赛中,独唱选手融入到歌曲意境中,对其深情诠释;对唱选手用真挚的情感,吐露了自己的心扉;大合唱则表达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亲人、朋友的感谢。整场比赛的17个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并且,四次抽奖环节,更加增强了现场热闹气氛,拉近了观众与比赛的距离。

最终,17名参赛者经过激烈角逐和8位评委公正的打分,内一科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获一等奖,感控科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市场发展部的何启红获二等奖,九户双职工家庭组成的联合战队、外二科的晏杰、内三科的杨佳鑫获三等奖。(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  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