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厨师参加全省厨王争霸赛获奖

2019-01-31 14: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杨学兵  杨华 记者 吴小平)近日,由四川德羽后勤服务管理公司举办的第四届厨王争霸赛在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举行。达川中学代表队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达川中学一直重视食堂管理,在菜品安全、质量、品种、口味等各方面都制定了严格的管理标准,有专人监督实施,,并随时收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服务水平。食堂每个月还要举行一次校内的厨师技能比赛,并对获奖的师傅给予奖励,此举大大激励了师傅们的工作热情,并提升了服务质量,受到师生的好评,也曾吸引开江中学、大竹中学等兄弟学校前来观摩学习。

学校对此次争霸赛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校长张琪亲自率队参加。经过三轮比拼,达川中学代表队在厨师吴永洪的带领下,认真准备,精心制作,从近五十所学校的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省第六名,被评为二等奖。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