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罗家寨作业区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1-31 14: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杨琼  记者 吴小平)近日,川东北气矿罗家寨作业区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就2018年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支部委员会从形式主义及官僚主义问题、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等方面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就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与会党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担当、遵章守纪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严肃、客观的互评。随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同志表示将对照党章,从严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气矿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