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作业区一行到南充作业区交流学习

2019-02-01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1月18日,射洪作业区一行8人来到南充作业区一线井站学习班组文化、中心站建设等方面建设成果。

在西充38井中心井站、莲14井中心井站现场,作业区交流学习组仔细了解井站当班人员对入场安全告知的掌握情况和站场班组文化建设、站容站貌、工艺流程、生产运行、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学习组重点了解了数字化管理平台运维、人员工作职责划分、目视化管理、资料台账管理,并就如何提升站容站貌、分级分类管理、绩效考核和“三册一图”修订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作业区交流组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一是有效的拉近了基层单位之间的关系和情谊,为实现共同提升和相互学习铺牢了思想基础。二是要充分借鉴和学习兄弟单位在特色班组文化建设、中心站打造及资料台账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并结合作业区实际与交流成果做足有机融合,横向对比补短板。三是要提高对辖区内井站人员的要求和标准,通过加强过程考核与激励奖惩机制,督促和引导井站人员加强主观能动意识。四是在排查隐患,努力实现闭环管理的同时,要始终坚守安全环保底线不动摇,结合各级安全管理要求,严防设备出现“跑、冒、滴、漏”,努力杜绝和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两个现场”安全受控。(杜思禹)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