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结作业区党支部建设收获成效

2019-02-01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何勇)2018年,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党支部在强化“三基建设”工作中,重点围绕强化基础管理,提高工序服务能力这个主题,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责任落实,夯实“三化”党支部创建基础,确保了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据悉,为推进基层党建“三基”责任的落实,该党支部在年初就组织党员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全年工作任务就是“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党支部列出具体的任务明细,各党小组对照需要完成的具体党建工作任务及工作职责,党支部每月定期召开党建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会的督导机制,各班党小组组长分别述职所负责的党建任务的完成情况,针对实际提出促进工作完成的意见和建议;该党支部通过抓党建职责的落实,促进了党建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为推进“三化”党支部创建工作,该党支部积极完善自主管理制度,号召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以“规划化、标准化、特色化”的党建工作目标,不断夯实“党建责任明晰化、党建工作规划化、党建考核精细化”;先后完善、制定了重要决策事项都由党支部会议研讨决定;在对党员“创先争优”考评中,按照党员“五带头”(既: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标准进行民主自我评议外,汇同对照党员的岗位绩效完成情况进行严格的目标考评,充分保证了每一位党员在“创先争优”工作中作用的发挥,迸发“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