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课

2019-02-01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张巍,打雷的时候手持终端可以用不?”“地方政府部门领导来站上检查也要用手持终端拍照吗?”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九宫庙中心站辖区值守站员工经过手持终端培训,向生产办负责信息化管理的女工程师张巍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运销部中心站员工使用手持终端巡检已近半年,生产办定期组织人员检查使用情况,做好问题反馈和跟踪,保障井站巡检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把值守站员工手持终端的学习培训纳入培训重点。

1月29日,九宫庙中心站召开班组学习会,通过及时沟通和信息共享,这就有了运销部生产技术人员新年下井站开讲第一课的“小课堂”。

张巍拿着手持终端,讲解了执行工单、创建工单、故障上报、受控管理、准入管理等主要内容,5名值守站员工边学边问边操作,一个多小时的培训,老师讲得耐心,学员学得认真,为值守站全面推广使用手持终端巡检做准备,为“智慧气田”建设打基础。

今年,运销部的培训计划特别突出技术干部与一线班组“定人、定站、定效果”的帮扶工作,技术干部帮助一线员工开展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实际操作岗位练兵,通过形式多样的“小课堂”、“微课堂”,因地制宜进行岗位技能“大比武”、“大练兵”,确保一线员工业务能力提升和现场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张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