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开展护理院感安全检查

2019-02-01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工作,1月30日,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兰、院感科副科长江承琼等一行5人对B区及三矿医院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抢救车、抢救器材、高危药品,并对各类物品的有效期、一次性物品的使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督导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科室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制定了改进措施。同时,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春节期间全院护理、院感工作安全。(王兰  王艳玲)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