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吹响高质量发展进军号角

2019-02-01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王忠涛 记者 吴小平) “作为公司主要生产单位,我们既是公司发展的践行者和受益者,也理应成为公司发展攻坚克难的主力军和担当者。”1月30日,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东北气矿矿长、党委书记赵松在2019年工作会暨四届三次职代会上发出了动员令,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工作会部署,瞄准建设一流气矿目标,全力以赴推进气矿高质量发展。

会议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目标任务。过去的一年,川东北气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寻求资源突破,持续探索改革创新,坚持党的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和谐气矿建设,超额完成年度各项主要业绩指标。全年生产天然气8.50亿方,销售天然气2.29亿方,荣获公司“先进单位”“HSE先进单位”和达州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达州杰出影响力企业”等多项荣誉。

2019年川东北气矿的主要生产经营和关键绩效指标是:生产天然气(工业产量)7.70亿方,销售天然气2.80亿方,实现利润总额6.47亿。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赵松强调,要牢记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豪迈气概,紧紧抓住公司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坚定“一个目标”,顶住“两个压力”,确保“三个稳定”,把握“四个坚持”,实现“五个增量”,全力以赴推进气矿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业绩迎接伟大祖国70华诞。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