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会

2019-02-01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1月29日,新年到来之际,一场由全体员工自导自演的2019年春节联欢会在成都分公司本部成功举办,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广大员工及家属7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党委书记陈绍银和总经理李永忠分别致祝福辞,陈绍银回顾成都分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和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舞成都分公司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朝着“建筑业供应链集成服务西部领军企业”这一目标奋勇前进,并代表分公司党政工团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员工和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李永忠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和家属致以新春祝福,预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曲合唱《奔跑》,晚会序幕正式拉开,立即带动全场氛围。相声《猜谜语》展现了博大精深的语言魅力。员工的魔术表演千变万化,让广大员工眼花缭乱。小品《看病》《新版三国演义》《四大才子比文招亲》让台下观众笑得合不拢嘴,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男生独唱《没离开过》一展高亢歌喉。诗朗诵《人民的力量》歌颂了毛主席的伟大,箫独奏《芦苇荡》感受到的是一种似远在深山、若入幽谷的空明之音。舞蹈《舞动新春》及新进员工的歌舞串烧《夜空最亮的星》彰显了青春活力和激情。合唱《明天会更好》《团结就是力量》《真心英雄》《我们走在大路上》《水手》《中国梦我的梦》《众人划桨开大船》一步步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展现了物贸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状态。18个文艺节目均来自分公司全体员工,展现了各自的文艺水平。

联欢会还穿插了互动游戏,会中参与人员票选了2019年成都分公司“我心中最优秀的节目”。分公司领导班子为过年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和员工家属代表送去了慰问,整个联欢会在全体员工及家属合影留念中完美落幕。

此次联欢会,让广大员工及家属深切感受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和蓬勃的发展景象,赢得了员工和家属们的一致称赞,不仅拉近了分公司与员工及其家属间的距离,增强了员工的自豪感、荣誉感,而且增进了家属们对分公司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家属们对员工工作支持的决心和信心。(文图/廖力 )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