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领导率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

2019-02-03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图为天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相东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图为天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相东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图为天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相东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51网讯 2月1日上午,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相东率公司安全环保监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生产装置区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主要围绕“两重点一重大”及物流运输开展隐患排查。旨在加强生产作业流程安全管控,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天华化工园区安全生产。

在天华公司大化肥合成氨装置主控室,陆相东向车间负责人询问了装置当前负荷、燃气轮机大修后的运行质量以及ITCC控制系统、低压配电系统技改后的运行情况;在液氨罐区及液氨充装站,他仔细检查了班组巡检记录,察看了劳动保护器材、应急物资完好情况等。再三嘱咐工艺操作人员要精心操作、精心巡检,做好大修后装置的运行诊断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装置能够满负荷运行。

为确保春节期间物流运输安全,陆相东还率队检查了产品发运港口,向物流运输管理人员了解节日期间尿素产品发运准备情况。要求物流运输管理人员提前谋划,协调好装卸人员及运输车船,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加强运输车船安全检查,齐心协力为实现产销平衡提供安全保障。(童志林)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