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四强化”实现春节期间平稳输供

2019-02-12 10: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春节期间,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结合生产实际,抓好节前制定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有效落实,七天长假平稳输供天然气1495. 86万立方米,实现了春节期间平稳输供和队伍稳定工作,保障了重庆主城十个区县节日的炉红火旺。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按照气矿《关于强化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运销部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维稳信访、安保防恐、廉洁自律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化和落实,严格执行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全盘掌控和处理节日期间保供工作遇到的各项问题,加强信息监控、发布,全面掌握生产运行动态,确保一线生产运行安全可控。

二是强化动态监控。针对节前走访调研用户需求和部分客户利用春节开展设备停气检修的实际情况,运销部采取了相应措施,严密监控管输压力的波动,确保管网生产运行平稳。加大南川页岩气流量、压力监控,做好上下游沟通和调峰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停气客户节日期间和节后恢复供气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是强化治安防范。抓好春节期间的治安防控,突出加强生产生活要害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办公区域的安保防范措施,提升安全防范等级,深化警企联防联治,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掌握一线井站、管道保护工春节期间的巡检情况,及时反馈各类信息数据,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

四是强化节日劳动纪律。以电话查询等方式展开劳动纪律检查工作,强化班组值班、值守劳动纪律,同时强化节日期间的机关作风建设,对照机关人员节日值班表进行每日签到两次,严格考核,保证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了开展。(张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