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开展2019年“迎春”趣味运动会

2019-02-12 10: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为喜迎新春、欢度春节,丰富员工文化生活。1月24日,磨溪天然气净化厂组织开展2019年“迎春”趣味运动会,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机关、净化工段、维修工段3个小分队,共设有拔河、螃蟹运球、托乒乓球、投飞镖、套圈、安全知识答题、猜灯谜等7个活动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通力配合,各组之间激烈角逐,赛场内传来阵阵欢呼声、掌声,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净化工段小分队夺得团体第一名。

通过此次运动会,加强了工厂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工厂扎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莫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