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宣汉作业区多举措筑牢春节廉洁防线

2019-02-13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李咏洲 记者 吴小平) 近日,该矿为预防和杜绝春节期间各种违纪问题和不廉洁行为的发生,宣汉作业区通过节前“三廉洁”措施,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廉节”。

廉洁从业教育鸣警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要求各级技术、管理人员严格正风肃纪,持续纠正四风,不折不扣地落实气矿《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和《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持续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法制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敲响警醒之钟。

廉洁从业谈话筑防线。作业区纪委执行“一对一”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制度,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洁从业和合规提醒,结合谈话人岗位特点和工作表现,分析易发腐败的风险点,采取防范措施对策,提出廉洁从业要求,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组织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从业承诺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廉洁从业短信吹廉风。通过发送廉洁从业短信到干部职工的手机上,让干部职工在节前收到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提醒他们过好“廉节”,将抓早抓小,纪在法前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营造了良好的廉洁自律氛围,让廉洁从业之风时刻萦绕在身边。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