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宣汉作业区开展新春素质拓展活动

2019-02-15 09: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胡丹枫 记者 吴小平) 近日,宣汉作业区利用轮班培训开展“新年新春新气象奋勇争先立新功”素质拓展活动,作业区一线后勤员工共5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专业拓展公司进行指导,内容包括:热身小游戏蟹王争霸、铁甲战车、激情碰撞、珠行万里、手足舞蹈、你猜我演等多个环节,步步相扣,大家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为团队争分竞技,活动结束后,响亮的口号声回荡在篮球场上经久不息,展现了宣汉作业区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斗志昂扬的必胜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拓展活动健康向上、趣味横生的同时又鼓舞人心,激励大家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以勇当先锋的气魄、勇于担当的豪迈,全力以赴推进气矿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决胜300亿战略大气区、打造中国石油西南增长极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