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科研所开展元九登高活动

2019-02-18 15: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3日,即农历正月初九,是达州传统“元九登高节”,川东北气矿科研所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元九登高活动,锻炼员工身体,提升团队凝聚力。
“元九登高节”是纪念曾在达州以“清廉勤政为官”著称的唐代大诗人元稹的节日,青年员工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浓烈的传统文化节日氛围,同时锻炼了身体。活动中,青年员工们冲劲十足,朝气蓬勃,互相鼓励。登高途中,青年志愿者还自发地将群众随手丢弃的垃圾收集至定点垃圾箱。科研所青年员工表示要将“勇于攀登、不断超越”的登高激情融入到工作中,为气矿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 唐桂苓 记者 吴小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