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自控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2-21 12: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鄢秀娟 记者 吴小平) 2月19日,川东北气矿自控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按照气矿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自控信息中心党支部精心筹备。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工作,在党小组会议中,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在通报会前筹备情况后,按照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党员同志秉着对支部工作负责的态度,对支部工作和作风进行了评议。然后,对中心普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总结,认为本次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同志坦诚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作风、加强监督、增加团结的目的,提高了支部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和矛盾的能力。会议要求:一是党支部委员会要制定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带头抓好整改提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全体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言出必行抓实整改,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