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全面完成元宵节保电工作

2019-02-21 12: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确保电力客户过一个欢乐、祥和、光明的元宵佳节,2月18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在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的基础上,兵不卸甲,马不卸鞍,全力备战元宵节保电工作。

  由于城乡居民用电负荷较为集中,部分供电线路设备运行负担相对较大,再加上节后一些企业相继恢复生产,安全供电不容忽视。凉山供电公司针对元宵节期间可能出现的降温天气,细化完善保电措施,积极与气象部门沟通联系,加强预警、预防工作,防范因极端天气原因造成大面积停电故障发生,并专门制定“元宵节”应急保电预案, 成立“元宵节”保电工作小组,开展多专业协调工作。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设备的巡视维护工作,确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下一步,凉山供电公司将安排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做好人员、车辆、物资的准备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一旦发生突发故障,第一时间快速抢修处理,尽快恢复正常供电。(聂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