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广安作业区持续改善员工生产生活环境

2019-02-22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营造一个让员工舒心、满意的工作生活环境,近日来,川中油气矿广安作业区从细微之处着手,积极改善员工工作生活条件,增进了全员归属感和凝聚力。

全面规范机关办公环境。对各办公室布置进行重新规划,做到整洁、规范,配置合理,对走廊文化进行升级打造,展现企业文化。提升目视化管理,对所有办公用品、文件资料等进行规整,分级分类按统一标准存放。领导带队成立安全卫生检查小组,对办公室线路进行排查、整改,做到安全、美观,杜绝一切“低、老、坏”现象,增添各类绿植,让员工一走进办公室,就能感受到生机与活力。

全力改善井站工作环境。持续打造广安2、广9井为代表的一批示范场站,凝练功勋文化、坚守文化内涵,并对已达标井站进行“回头看”,不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意识,变“被动”为“主动”服务,维修站每周主动搜集各井站反映的问题,及时配送更换生产生活物资,按轻重缓急整改各类问题,实实在在解决员工生产生活的问题。

全方位升级员工生活质量。下发《广安作业区机关员工食堂问卷调查表》,向员工征集食堂伙食的意见及建议,从食堂菜式、卫生、就餐环境等多方进行改善。加强宿舍管理,对安全用电、防火、卫生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让每一位员工住的舒心,住的安心。同时,对机关活动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增设健身器材、羽毛球、象棋等设备设施,并由专人服务管理,为员工的业余生活提供良好的活动平台。(广安作业区:金谭艾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