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掀学习先进热潮

2019-02-22 10: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西昌钢钒炼铁厂对2018年生产经营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烧结作业区号召职工在工作中“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2018年,面对钢铁行业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该厂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初心,尽责至善,思新求变,砥砺奋进,尝试创新各种新工艺、新技术、新流程,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环保管控创历史最好水平。为此,该厂对作出突出贡献的1名攀钢标兵、5名攀钢先进生产(工作)者、28名优秀班组长、46名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该作业区就弘扬攀钢精神、学习工匠精神、争当先进,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弘扬攀钢精神。全体职工要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面对困难要像先进那样,迎难而上,立足岗位,精心操作,把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实现自我价值。二是学习工匠精神。全体职工要时刻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使命、忠诚执着、爱岗敬业、尽心尽责,时刻鞭策自己,努力追赶,把“我靠企业生存,企业靠我发展”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三是为广大职工搭建争当先进的舞台,搭建技术比武平台,建立各种激励机制,鼓励职工攻坚克难,深化爱岗敬业,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该作业区职工将脚踏实地、同心同向,履职尽责、克难奋进,以百折不挠的干劲和闯劲,充分发扬攀钢精神、工匠精神,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全力推进作业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