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竹公司金刚煤矿采煤二队 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019-02-28 10: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近日,达竹公司金刚煤矿采煤二队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就近期开展党员队干班组长职工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布置,就平台推广运用讲了要求。

要求认真做好党员队干班组长和全体职工下载“学习强国”APP并做好实名认证和学习的落实工作;要求“一对一”落实,保证每名党员队干班组长职工注册成功,让每位学会、用会、用好此平台;要求通过学习平台学习时事政治,了解党建动态,丰富党的知识,了解国家大事,接受党组织教育引导,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要求把“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纳入一季度支部党员专项考核内容。(唐爱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