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行管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工作会

2019-03-04 10: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筑坚强堡垒  促支部发展

——达川中学行管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工作会

51网讯(赵小筌 记者 吴小平)为了更好地把党的基层工作开展得扎实有序、富有战斗力,四川省达川中学行管党支部于2月27日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工作会,学校行管党支部委员袁毅、赵小筌参加会议,行管党支部书记周炀主持。

首先,周炀就2019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一是继续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是继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严肃基层党组织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制度,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三是将行管支部工作与所在岗位的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接着,赵小筌组织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为进一步开展行管支部工作提出了工作方向。袁毅就行管支部团结问题提了自己的想法,要求行管党支部筑好、筑强工作堡垒,通过强化思想建设、行之有效的活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不断促进行管党支部大发展。

最后,周炀再次强调,要将所布置、所学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认真抓好党建工作,促使学校行管党支部工作步入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