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西南经理部第一项目经理部开展主题活动

2019-03-07 15: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北辰·天麓御府项目-最美守候

51网讯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一公司西南经理部第一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以“最美建筑女工”为主题的摄影活动,大项目部的20多名女职工在摄影师的指导下,褪去工作服,换上平时很少穿到的礼服,工地上的“女汉子”也拍出了一幅幅或美、或娇、或艳的“大片”。

“哇,小田,你也太美了,平时穿工服都看不出来啊”“真的太好看了,我都词穷了”……惊叹声、笑声此起彼伏地从摄影棚、项目办公室传出。拍摄现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给正在化妆和挑选衣服的同事提供意见,期盼着每个人都能展示出最好的状态、最棒的笑容。


本次摄影主题活动的举办,让女职工们卸下了日常工作的疲惫,还原了大家最美丽的一面,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促进了项目凝聚力的提升,为大家更好地投入新一年的工作注入了满满正能量。(通讯员 田雪霜)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