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港达州公司开展“筑梦新共识 聚力新作为”三八节庆祝活动

2019-03-08 09: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陈玲 唐红佳  记者 吴小平)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让公司全体女同胞轻松、快乐地度过一年一度自己的节日。日前,达州公司开展了“筑梦新共识 聚力新作为”庆祝活动。 

活动伊始,达州公司党政领导第一时间给西外配气站和机关各部门在岗女员工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在岗忙碌的女员工在收获惊喜的同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 

随后,公司女工小组开展了以“筑梦新共识 聚力新作为”为主题的春游踏青徒步活动。女工三五一组,一路欣赏美景,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清新空气,感受桃花盛开,鸟语花香,一路欢声笑语,拍照合影留念,深深地被春天的气息所陶醉,也充分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  

经过2小时的徒步,既感受了自然风光,更是让大家在大自然中走出快乐,走出健康,放松身心,交流心得,构建了更加和谐氛围。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