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融通安防集团强化基层党员安全责任担当

2019-03-08 09: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共产党员要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模范带头,切忌见了矛盾绕着走,看到问题不开口。”四川融通安防集团酒城护卫分公司江阳大队二中队创新安全工作举措,发挥基层党员协管安全作用,强化一线党员责任担当,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喜事多、重要节点多,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十分重要。今年以来,四川融通安防集团酒城护卫分公司江阳大队二中队结合勤务工作特点,聚焦主责主业,通过召开中队勤务工作会、党小组会,强化党员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明确党员协管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每名党员职工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安全生产主轴,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积极防范安全风险,努力夯实基层基础,干在前,走在先,积极维护特殊敏感时期安全稳定,着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赢得勤务客户单位好评。(岳述君 夏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