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庆“三八”活动真精彩

2019-03-08 09: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哇,好开心,我也会花艺了......”陈世屏看到自己的插花成果,开心笑到。3月5日,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举办以“建功水电 花样年华”为主题的花艺活动,30名来自机关、电厂、水厂的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

据了解,水电管理中心邀请专业花艺培训老师就花艺理论知识、插花特点、插花基本分类、送花礼仪禁忌等方面的内容对女职工们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指导插花实践,以种类构建、色彩搭配,充分体现出花艺的生命性、时尚性、装饰性、艺术性,也为时尚生活增添一道亮丽风景。

“通过花艺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舒缓心情,陶冶情操,进一步体现出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也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使“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更有意义”,来自一线班组的员工陈红梅高兴表示。

(水电管理中心:杨清 彭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