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科研所与西南油气田勘探开发研究院气田地质所开展项目技术交流

2019-03-11 14: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陈沁 记者 吴小平) 近日,川东北气矿科研所与分公司勘研院气田地质所开展项目技术交流,科研所和地质科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
会上,双方针对分公司级科研项目《川东北地区震旦系-寒武系成藏条件研究及目标优选》的基本情况、技术路线和研究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讨论,落实了项目所需的配套、协调工作和时间节点。
通过本次交流,项目组全面了解了项目进度安排,明确了研究攻坚重点,有利于进一步做好项目过程质量控制。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