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逸夫小学举行教育教学顾问授聘仪式

2019-03-11 14: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李玲君 记者 吴小平)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推我校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近日,达川区逸夫小学教育教学顾问授聘仪式在八楼会议大厅拉开帷幕,副校长蒋世琴主持仪式,全校80余名语数外学科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特聘了四位来自达川区教育界的精英为达川区逸夫小学教育教学顾问,他们分别是达川区教研室语文教研员包茂安、数学教研员张洪祥、英语教研员林莉、达州教育名师三里片区督学张建老师。

校长李勇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加速青年教师的成长,这既是学生成长的需要,也是学校发展的需要。全校的教师队伍逐渐趋于“高龄化”,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就显得尤为重要。他希望,年轻的老师们在专家顾问的指导下,虚心学习,不断强大,在“成长——成熟——优秀”的路上努力前行。

见面仪式庄严而隆重,专家顾问的眼里写满了笃定与自信,从青年教师的虔诚与敬意中我们看到了逸夫的未来和希望。李勇亲手为四位顾问老师颁发了授聘证书,并与他们亲切合影。来自学校语数外学科的青年教师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在活动仪式上许下青春的诺言,专家顾问的教导也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增添了无限信心。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