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开展2019年“形势目标任务责任”巡回宣讲活动

2019-03-14 09: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王忠涛  张家铭  记者 吴小平)3月13日,川东北气矿2019年“形势 目标 任务 责任”巡回宣讲会在气矿301会议室举行,来自气矿机关各科(部)室、相关基层单位的干部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聆听。

为宣贯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西南油气田公司、气矿2019年工作会暨四届三次职代会精神,激励广大干部员工认清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从3月6日开始,川东北气矿组织巡回宣讲组,先后到宣汉片区、达州片区及铁山4井中心站、温泉11井中心站等开展了2019年“形势 目标 任务 责任”巡回宣讲活动。

在一线井站,宣讲组采取接地气、讲重点、鼓干劲的方式,宣讲了集团公司、西南油气田公司工作会精神,重点分析了气矿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解读了坚定“一个目标”,顶住“两个压力”,确保“三个稳定”,把握“四个坚持”,实现“五个增量”,全力以赴推进气矿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2019年发展总体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在宣汉、达州片区,宣讲组通过多媒体演示、图文并茂地形式,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西南油气田公司和气矿2019年工作会精神以及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油气田公司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和“四个始终坚持不动摇”、气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详细阐述了气矿2018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气矿发展的良好形势,着重就2019年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诠释,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员思想,锤炼员工本领,转变工作作风,肩负起发展的重任,推进气矿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

通过巡回宣讲,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油气田公司和气矿工作会议精神,将行动统一到气矿党委、气矿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进气矿高质量发展目标上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全面完成气矿工作会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推进一流气矿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气矿还将深入其他井站开展“形势目标 任务 责任”巡回宣讲,并通过印发《形势 目标 任务 责任主题教育宣传手册》开展形势任务常态化教育等措施,扎实做好各级工作会精神的学习宣贯,进一步深化宣讲效果,引导广大员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精髓,抓住公司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认清气矿即将迎来上产的大好形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进一步增强推进气矿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