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作业区组织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4 09: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提高员工爱绿护绿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精神,不断提升井站现场绿化效果。3月12日,龙岗采油气作业区以全国植树节为契机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以“众人爱绿护绿,地球常绿永恒”为主题,号召广大员工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当中,努力推动作业区生态发展、绿色发展。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龙岗001-7井,按照分工安排做好树坑定点、植树工具和树苗搬运等前期准备,随后大家4-5人一组进行土方开挖、栽种树苗、回填浇灌。种植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小树挂上心愿卡,将祝福寄托,愿小树快快长大,为改善环境贡献力量。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意识,在建设绿色井站的同时,也提升了低碳生活、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环保理念。(任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