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结作业区开展“观视频防事故保安全”活动

2019-03-14 09: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烧结作业区组织职工观看安全事故视频,何勇,摄。

51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红线意思,促进安全生产,近日,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组织全作业区职工和相关协力职工在作业区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典型事故案例警示片,旨在提高职工安全防护能力,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通过对安全事故视频的观看,使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重要性。在安全事故教训中,基本都是安全意思淡薄,自我保护能力欠缺,甚至是违章而造成的安全事故。所以,该作业区明确要求全体职工在工作中必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形成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采取有效的安全措施,防微杜渐,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甲班倒班作业长朱登碧在观看安全事故教育视频后这样说道:“如果没有安全意识,安全生产就无从谈起,我们每天上班要懂得自己本职岗位的工作职责的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应该注意什么,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安全警钟必须长鸣,严格遵章守纪,杜绝违章冒险蛮干,确保好自身人身安全,才是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