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物业”开启为民服务新局面

2019-03-18 10: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刘洋铭 记者 吴健)为建设“美丽绵阳”,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促进电力服务品质和物业服务质效同步提升,增强小区客户对电力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3月14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中心召开了“电力+物业”交流座谈会。高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绵阳市价格监督局、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绵阳市物业管理协会负责人、62家小区物业经理共计9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一般工商业降价和转供电加价清理的相关政策;解读了电管家网格化服务模式及国网四川电力(中国科技城)党员服务队为民服务工作情况;对物业公司收集到的老百姓供用电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电物”面对面交流沟通,开启了互助服务新局面,在政府职能部门的主导下,双方将在政策宣传、电力故障报修与抢修、用电安全宣传等方面深度协作,共同做好客户侧沟通解释和问题收集工作,在居民群体中形成日常用电需求有反馈有结果,故障停电“物业公司有作为、供电公司有担当”,为绵阳市区的老百姓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科技城党员服务队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组建了“党员服务队+小区电管家”,建立分级响应机制,综合考虑停电范围、停电影响等因素,及时响应,专业协同,班组联动,有效提高了服务质量,打造为民服务新“名片”.

据悉,2018年,该供电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党员服务队+ 小区电管家”,逐一走访辖区内全部小区,切实缩短与客户的沟通距离,并建立120余人的后台技术支撑队伍,快速高效的处理各类用电问题12599个,获得了广大电力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