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消防演习从实战出发

2019-03-20 09: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0kV龙岗变电站1#主变压器发生着火燃烧,火势较大,现场灭火无效,现已完成停电操作,确认着火点无电,请求消防队到我站进行紧急扑救!”值班长胡北辰准确向火警调控中心报警。

3月13日下午, 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110kV龙岗供电班与龙岗消防执勤中队开展以实战出发的联合消防演习。

险情就是命令,伴随急促的鸣笛声,消防车辆驶入110kV龙岗变电站。经过简要情况沟通,针对电力设施设备的特殊性,制定出扑救方案,对“着火点”实施喷雾与干粉灭火,通过20分钟扑救,“着火点”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整个演习现场紧张有序,联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水电管理中心110kV龙岗供电班与消防执勤中队就空呼佩戴与场站电气知识开展了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对场站风险识别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龙岗片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康毅毅)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