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翠屏校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2019-03-22 11: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周智辉 记者 吴小平)按照学校心理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切实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日前,在教科室主任、翠屏校区负责人谯兵协调下,开展了初一年级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培训会由政教处副主任蒋玉主持。

心理教师周智辉对各班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委员作了专题培训。结合大量案例和学校实际,周智辉从“心理委员的职责”“班级心理工作的三大领域”“心理健康水平的四个等级”“心理健康素养十条(2018年版)”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讲解和培训。同时,她还鼓励大家积极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出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委员在帮助人的过程中,被人需求、被人肯定,不仅提升自我修养,加强自身心理建设,还可以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培训,明确了各班心理委员的职责,强调了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委员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助于切实发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正向力量。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