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地质研究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22 11: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0日,正直国际幸福日,川中油气矿地质研究所组织部分员工来到遂宁市大安乡新农村安置小区开展“撒下一点绿色 播种一片绿意”2019义务植树活动,为当地百姓种下一棵棵象征幸福的树苗。

走进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齐的二层小楼,黑白相间的外墙,格外引人注目。沿着中间宽敞的硬化路面走进去,迎面凉风吹来,倍感身心舒爽。走进村委会,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林建平同村委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大安乡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变化,居民的生活质量水平取得的巨大提高。村委会负责人感谢川中油气矿一直以来对当地经济建设的扶持与帮助。

在植树现场,员工们挥舞着锄头挖坑、小心翼翼的栽植、将树苗栽好后,覆盖一层薄土,以保持水分。员工刘博文是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对于工具的使用还有些生疏,村民中一位70岁的老奶奶不厌其烦指导他,直到他熟悉掌握了为止。最后员工们为自己精心种下的树苗悬挂上心愿牌并写上了寄语,为今年春天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和祝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摘种树苗12株,培育面积达100平方米。通过植树活动提高了员工们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意识。大家在活动中也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并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把植树理念、绿色文化了解的更透彻。(黄连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