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集团领导莅临天华公司督导环保工作

2019-03-25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1日,泸天化集团副总经理傅利才莅临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傅利才来到天华公司环保车间,重点对污水处理设备、在线监控设施、分析仪表、事故应急装置、排污口等完好性和可靠性进行了检查。他强调,要加强对生产现场的安全环保管控,及时消除跑、冒、滴、漏,确保装置处于良好稳定运行状态,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水污染防治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企业相关制度、工作职责、应急预案的宣传和培训,使员工熟悉相关内容,切实做到绿色环保生产。(黄春梅)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