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召开食堂供货商专题会

2019-03-25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杨华 记者 吴小平)为规范食堂管理,加强对食材供货商的监督,厘清食材供应全过程的卫生、安全,保障学校食堂的安全运营,确保师生食品安全,3月21日,达川中学组织食堂原材料供货商召开专题会议。

学校后勤、安办、政教和食堂管理人员,以及米、油、肉类、禽类、面粉、蔬菜、餐具等所有向学校提供原材料的供货商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安办主任蒋辉首现结合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事件,《食品安全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国家三部委关于中小学食品安全相关规定,着重强调强化食堂管理,保证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希望供货商思想上高度重视,注重源头监控食材安全。他同时还就学校对食材的监管措施作了说明,要求各位供货商诚信经营,保证师生安全用餐。

后勤主任唐全明强调了省市区相关部门对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的重视,希望供货商出于对师生食品安全负责,对自身发展和自我家庭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结合常规管理过程中的经验,他指出了在日常生产、运输、销售等过程中影响食品安全的环节和因素,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守安全第一,要求供货商必须亲自把关,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标准,把控好产品质量、检验检疫、出库、装运、交接等各个环节,做一个有良知、守法、守纪的商人。

食堂管理负责人贾小东通报了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事件情况,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学校师生生命安全,深受社会关注,要求供应商规范经营行为,以诚信、守法确保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他还对采购过程中车辆和人员的卫生、索票、索证、送货等规范操作作了要求。

最后,供货商和食堂、食堂和学校之间签订了食品安全协议和承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