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昆铁路米攀段丙谷东站接触网下部施工结束

2019-03-25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段丙谷东站DK537+543.33公里处70#最后一个基础浇筑完成,标志着成昆铁路米攀段首个接触网下部单位工程施工顺利完成,为后续支柱组立、软横跨测量、预配、悬挂安装创造了一个完整的作业面。

成昆铁路米攀段丙谷东站,全长1.99公里,正侧线4股道,共有接触网各型基础90处。该站自开工以来,由于受站前、自然环境等客观影响,基础测量、基坑定位等工序需反复校准;进出车站只有一条狭窄便道,施工进料极为困难,是整个米攀段施工条件最为艰苦的一个车站。

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项目部根据现场实际灵活优化方案,从人员安排、机具投入、安全措施等全方位精心组织,以高质量高标准原则优质的完成了全站基础浇筑工作。(吴建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