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站日志

2019-03-25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来,川中油气矿广安作业区各井站的员工们都写起了日记,可这日记非同寻常,不记心情、不记感受,记的全是当日工作及监督情况,这是一份特殊的日记-井站属地日志。

广安2井班长熊健的日记最为出众,不仅详细记录了当日工作完成情况、明日工作安排,还特别附上了风险识别、井站图例等等,图文并茂、丰富而生动。

作业区物联网完善工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了能让属地人员能更好的了解施工项目的内容,担好属地监督的重任,作业区没少花心思。不仅在施工前对井站员工进行集中培训,还专门制作了设计资料分发到各大小井站,让员工在施工现场能对照设计严格监督,进一步规范了施工现场及人员管理。“杀手锏”当然就要属这每日的属地日志了,通过日志不仅能让员工充分了解施工当日内容,还更好规范了三方施工人员的操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不知不觉,这属地日志的记录已经持续了半个多月了,井站员工也从开始的不习惯变为每日的例行公事,在这一系列举措的加持下,物联网项目施工顺利进行着,员工的安全意识及履职能力也在无形中有了大大提升。 (金谭艾妮 张月莹)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