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组织签订员工安全承诺书

2019-03-25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烧结作业区甲班正在组织职工签订员工安全承诺书,何勇,摄。

51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有效防控各类事故发生。今年一季度,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按照上级安全主管部门工作要求,组织全体职工签订2019年度员工安全承诺书和操作岗位员工环保个人承诺书。

据悉,该作业区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按照逐级管理、各级负责、责任到人的要求,结合职工岗位职责。组织职工签订2019年度员工安全承诺书和操作岗位员工环保个人承诺书。责任书严格要求职工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和义务,严守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工作(业务)技术技能水平,做到持证上岗,做到“四不伤害”。环保个人承诺书要求职工严格履行岗位环保职责和义务,积极参加各项环保活动。在承诺书里进行了详细责任划分,规定了岗位职工应承担的安全环保责任,促使全员认识安全环保工作的重要性,进而明确职责,负起安全环保责任。

此外,该作业区还要求各班组结合工作实际,对安全环保责任进一步细化和分解,积极完善层级式安全环保管理网络,使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到线、到点、到人,真正形成“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工作氛围。(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