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四举措加强2019年新闻信息宣传工作

2019-03-26 09: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按照重庆气矿2019年一季度新闻宣传参考要点和2019年新闻宣传考核指标,围绕运销部中心工作,精心布置本年度新闻信息宣传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运销部新闻信息宣传工作,为构建精细化管理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集聚“正能量”。

一是强化总结提炼。对运销部2018年新闻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大盘点,总结提炼工作亮点,主动查找新闻信息工作存在的不足及薄弱环节。要求今年的新闻信息宣传工作不仅要完成考核指标,还要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质量,改变新闻宣传参与人数少的工作局面,集众人之力做好新闻信息宣传工作。

二是抓好开年起步宣传。围绕气矿2019年发展的总体思路、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及时宣传江北运销部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亮点、新成效。认真抓好气矿第二次党代会的宣传,及时宣贯党代会精神,抓实“形势、目标、任务、责任”主题宣传,广泛宣传各级工作会主要精神,以及运销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路和举措,积极引导员工正确认识新常态、新形势、新任务,教育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紧紧围绕工作重点。认真做好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的新闻报道,着眼生产一线,把握每个时期的工作重点,跟紧气矿新闻宣传节奏,充分展示运销部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的风采,塑造企业良好形象。讲好运销部故事、宣传好运销部先进典型。

四是抓好通联人员学习培训。通过开展写作培训,利用QQ群、微信群实现信息宣传共享,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多渠道提升通联人员的写作和摄影水平。运销部今年修订了新闻宣传考核奖励办法,将新闻信息宣传考核指标分解到每个办站和一线班组,严考核、硬兑现,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员工加强新闻信息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张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