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3-28 09: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喻俊升 记者 吴小平)3月25日,川东北气矿汽车服务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办公室负责人、驾驶班班长共11人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习近平在广东、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辽阳石化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关于对部分单位和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违规问题及处理情况的通报》和《关于三起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了《川东北气矿党的建设工作会报告》,认真分析中心当前面临的任务和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作为中心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中心实际情况,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促进中心车辆安全、和谐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工团组织凝聚人心、保障中心的作用,紧紧围绕车辆管理、生产运行,深化思想工作,强化党员教育、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确保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管住自己、管好家人,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持续推进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