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升级更新食堂环境 提升服务质量

2019-03-28 09: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杨华 记者 吴小平)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规范食堂管理,保障食堂卫生、安全运行,达川中学于今日对食堂基础条件进行升级改造,3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琪带领分管副校长孙仁成、工会主席张莉萍和后勤、食堂、安办、政教等部门领导现场检查食堂改造后的新环境,并做相关工作要求。

张琪一行在食堂专职管理员和食堂负责人带领下,认真查看了食堂。先后对橱窗规范展示内容、食堂卫生环境、生熟分开粗加工间、陪餐记录、烹饪间、储藏室、员工更衣室、不锈钢操作台、纱窗、吊顶、地漏、留样盒等更新的场所或设施设备作了详细的查看,相关人员对升级改造前后的情况作了说明。张琪等领导一边检查,一边对照以往上级各部门检查中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项目的实施进行指导。最后,张琪在总结中指出,大家一定要深刻吸取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事件的教训,完善食堂设施设备和管理措施,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从每天凌晨的食材送货监管到全天食堂运行要做到全程监督,切实落实好领导干部陪餐制度,为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负责,确保师生放心就餐,安心工作和学习,助推学校顺利发展。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