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高磨二期“生命线”

2019-04-10 09: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一面旗帜,一份责任

你我都是安全监督员


做好运维工作,全力保障电力“生命线”

51网讯 4月3日,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高磨二期安岳—净化厂35千伏电力架空线路施工现场,群情激昂,誓言响彻山谷。川中油气矿博力公司开展的“征战高磨二期,全力保障上产”,以“赛安全、赛质量、赛工期、赛资料、赛结算”为主要内容的“五比”劳动对手竞赛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电力保障,被誉为油气生产的“生命线”。在西南油气田公司重点工程高磨二期勘探开发、地面建设如火如荼之际,博力公司承担的安岳—净化厂、龙台—净化厂35千伏电力线路安装工程,尤为关键。

为确保重点工程安全、优质、高效、按时完成,博力公司立下了工程项目安全环保事故为0、工程项目一次性通过验收率100%、工程工期按西南油气田公司和川中油气矿下达时间准时完成的硬性目标。(赵阳春 屈燕)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