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情暖空巢老人

2019-04-13 10: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我家突然没电了,就住在文体广场对面一楼...”4月8日18点,太阳还未落山,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分中心值班室抢修电话突然响起,一位老人焦急的说道。随后,该分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立即赶往现场。


据了解,该用户儿女在外地工作,平时只有两位老人相依为命。在老人家中,党员服务队队员经仔细检查后发现,造成家庭内部停电的原因是李大爷家中的开关盒短路。队员在处理短路故障的同时向老人提醒裸露的电线一定要做好绝缘包扎,平时不用的家用电器需随手关掉,特别是插座不要乱摆放,防止触电和火灾隐患。

服务队对故障开关盒进行了处理,重新接线后送电成功。告别时,李大爷笑逐颜开,连连称谢。(黄颂 吴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