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用心服务 情暖“孤身老人”

2019-04-13 10: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感谢供电公司,这下好了,我不用再摸黑了……”。4月10日,在会东县铁柳镇红花村4组,81岁的五保户老人余朝富激动的对国网凉山供电公司铁柳供电所人员说道。

余朝富是红花村的“农村特困供养户”,现年81岁,孤身一人,依靠政府救济生活。得知这几天余朝富老人的用电线路年久失修、电灯不亮这一消息后,凉山供电公司铁柳供电所人员主动上门对老人电表、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了细致检查,经过几小时的精心检查排除故障,老人家的电灯亮了,看到黑暗的屋子又充满了光亮,老人激动的握着凉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据了解,多年来凉山供电公司一直努力践行“你用电 我用心”服务承诺,真心为用户着想,为用户办实事,特别关注供区五保户及低保户老人用电情况,随时上门“嘘寒问暖”,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李瑞金)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