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开展“邂逅春天”踏青活动

2019-04-13 10: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精神情操,增强工厂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努力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4月11日,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开展“邂逅春天”踏青活动,共49人参加。

活动分为户外远足踏青、户外摄影教学两部分。在绿树成荫的莲里公园,员工们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放松身心,利用手中的摄像工具,记录下沿途的风景;采取摄影教学的方式,对员工们沿途拍摄的照片进行一一点评,并通过构图、色彩、主题等多个方面,综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2名,优胜奖若干;并向工厂15名兼职通讯员发放通讯员聘书,鼓励兼职通讯员再接再厉,强化自身素质提升,为工厂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通过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员工的身体,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摄影技术,促进了工厂文化建设。为打造一支充满活力、敢于攻坚的净化队伍,在建设业内一流天然气净化厂征程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莫娟、张建春)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