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行管干部率先参与信息技术培训

2019-04-17 09: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杨华 记者 吴小平)近日,达川中学组织三十余名行管人员在视频会议室举行第一期“行政管理干部信息技术能力培训培训会”,以提升行政管理干部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并营造学校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管理、教育教学等氛围,带动全校教师积极投身智慧教育校园创建工作。

信息技术培训活动是根据学校创建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开展对行政管理人员和普通教师的信息技术技能培训,该培训活动将分期分专题进行,每学期末还将对培训学员运用信息技术能力进行测试,测试不合格者将重修补培。

本次培训会上,辅导老师专业计算机教师左方君着重结合office办公系统,分别对word Excel PowerPoint等软件的基本认识、功能命令及调用、常用技巧、快捷操作,以及日常工作中经常用到的操作、函数命令、版面布局和美化等进行了讲解。左老师一边讲解一边结合实例进行示范操作,参培人员认真聆听,不时对不明白的问题向老师请教,左老师都一一作了示范或解说。她要求大家下去后,多运用多尝试,有问题随时交流询问,在实践中不断提高。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张琪强调,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更新为教育发展提供了新的机会和挑战,大家要主动参与,积极融入。随着 “万兆核心,千兆终端”的建成,学校将打造适应现代教育发展需要的新的办公、教育教学环境,希望大家为学校创建智慧教育校园助力,加强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升办公、教育教学效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