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一滴废油污染环境

2019-04-17 09: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钻工将废柴油倒入集油桶

具备资质的机构定期拉走废油及废油桶

废油移交单

    51网讯 石油物探钻井作业产生废柴油、废汽油、废机油和废液压油,这些废弃油料若随意倾倒,将污染环境,对土壤、植被和地下水造成破坏。

  中国石油东方物探西南分公司第三钻井工程队拥有各型钻机数百台,每年施工项目遍及川渝地区的平原、山地、丘陵和水域。多年来,该队将野外作业废弃油料管理作为环保工作重点抓严抓落实。

  每个项目开工前,该队即联系项目所在地具备废油处理资质的机构,签订回收处理协议,定期上交废油并支付相应费用;每个钻井班与队上签订废油收集责任书,每天分类收集废油,每周上交管理员;管理员根据各班油料领用、消耗情况估算废油产生量,一一加以核实,并登记造册备查。

  这样,有效避免了废油对工区环境的破坏,强化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实现了勘探生产与环境的和谐共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